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书记张书杰到颍汝干渠沿线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09: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书杰到颍汝干渠沿线进行调研,区领导范耀江、柏凤杰,区农业和水务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和七里店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

张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周边道路、环境绿化、水质情况,详细了解河道走向、街区分布、沿线规划等情况,并指出,在规划设计上,要进一步深入论证,突出重点,加强向北辐射作用。一是做好水面规划。要充分利用干渠优质水资源,科学论证,合理布局,有效增加水面面积,着力打造市区第一大水面生态工程。二是强化资源整合。要统筹考虑儿童乐园、动物园等周边景观规划,强化功能整合,积极构建水景观功能区。三是加强政策研究。要结合棚户区改造、基本农田保护等工作,认真研究水利政策,吃透精神,把准方向。规划、国土部门要加强协作,尽快形成初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