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书记张书杰陪同新乡卫辉市考察团调研我区生态水系和古城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5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下午,新乡卫辉市委书记梁常运、市长范士富带领卫辉市考察团一行50余人到我区考察生态水系、古城建设等工作,区领导张书杰、李朝锋、纪保民、杜晓辉、范耀江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鹿鸣湖、中央公园、唱和广场、曹魏古城进行实地考察。

张书记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不断深化合作空间,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在中央公园,考察团沿水景步行参观城市中轴景观体系,听取了中央公园建设有关经验介绍,对我区的生态水系建设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在唱和广场,考察团参观了智慧阅读空间,了解了我区多功能运动场建设、学校操场开放等工作情况,认为我区高规格建设的运动场和健身设施丰富了居民的生活,满足了群众的健身需求,推动了民生事业发展。

在曹魏古城,考察团沿南大街参观了古城建筑,听取了曹魏古城修复及业态运营情况介绍,对曹魏古城项目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曹魏古城修复突出曹魏文化特色,实现了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机结合。

考察团认为魏都区生态水系和古城建设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希望两地深入开展沟通交流,实现互取所长、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