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常务副区长苏凯强陪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晁保伟督导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及政务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晁保伟一行,在区领导苏凯强和区政府办、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及政务服务工作进行督导。晁主任一行着重观摩督导了中心政务公开档案资料、服务大厅环境打造、便民服务创新举措、大厅新址搬迁筹备等方面的内容。

市考核组领导对我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新大厅搬迁为契机,通过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电子政务”改革,全力创建“服务一流、环境一流、效率一流”的行政审批窗口,充分展现魏都区的良好窗口形象,为优化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