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副区长王辉到丁庄街道办事处处置化解天宝华府问题楼盘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4-03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上午,副区长王辉到丁庄街道办事处处置化解天宝华府问题楼盘工作,并就天宝华府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公安、法院、地税、住建、国土、规划、安监、消防、矛调中心、法制办10个区直部门及丁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及债权人参会。会议由区政法委副书记黄建河主持。

  王区长指出,通过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妥善处置化解天宝华府问题楼盘工作,帮助各利益相关方脱困,维护各方合法权益。

 

    王区长强调,一是正确认识成立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组的目的。要以处置和化解为目的去解决遗留问题,引导形式向良性发展,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二是摸清底数、算清账目,为问题楼盘依法处置化解打牢基础。要严格按照法定职责及协议约定,对问题楼盘涉及的资金资产进行清算,为整体化解提供详实的财务依据。三是部门协同、形成合力,为问题楼盘依法处置提供保障。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形成合力,服从服务于问题楼盘有化解的工作目标,为依法处置化解提供保障。四是积极协商、合作共赢,为实现问题楼盘早日化解、维护各方合法权益献策出力。在推进化解工作的过程中,各利益相关方要正确理解和认识,一如既往的参与化解自救工作,与工作组通力合作,确保天宝华府问题楼盘早日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