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副区长张晓丽实地审看“古城首秀”活动节目排演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4-20 1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古城首秀”活动,确保节目演出质量,4月19日、4月20日魏都区政府副区长张晓丽同志到各个节目排演现场,实地审看节目排演情况,魏都区旅游局、曹魏古城运营公司、节目筹备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审看。

 

 

 

张晓丽副区长一行先后到襄城县白塔寺武校、许昌学院等演出单位观看排演情况并针对节目编排、演员阵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晓丽副区长要求,一是紧扣时间节点,加紧进行节目排练;二是对演出节目进行再完善、再提升,力求精益求精;三是区旅游局要尽快将活动方案进行再细化,确保各个活动环节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古城首秀”活动作为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当天的重要活动环节,也是曹魏古城以崭新形象对外展示的良好契机,为做好此次活动并保证节目效果,魏都区旅游局联合曹魏古城运营公司、节目筹备组从氛围营造、节目挑选、演出音乐制作、演出服装、道具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多次对接,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大头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