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到我区调研社区卫生服务完善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24 1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带领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对我区"完善提升社区卫生服务水平"开展专题视察,区领导杜晓辉、张晓丽、孙铁柱,卫计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秦春梅副主席一行先后到魏都区七里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五一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各位政协委员结合视察情况,对提升我区社区卫生服务水平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秦春梅副主席指出,近年来魏都区社区卫生服务网络日益健全,服务功能日趋完善,成功打造了"15分钟健康服务圈",为老百姓的健康福祉做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政协委员要时常关注医疗卫生事业,及时了解群众期盼和社区基层服务人员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推社区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