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凯强前往曹魏古城南大街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3 1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凯强前往曹魏古城南大街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对南城门广场铺装、文玩业态引进、荷花艺术节活动及遗留问题等进行研究讨论。区旅游局、服务业发展局,曹魏古城建设公司、伟光汇通运营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苏区长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主体,理顺建设、运营、管理相互关系,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对接处理出现的问题。二是针对南大街商户管理方面,要创新工作思路,在合理合法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商户的利益,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确保南大街商业的繁荣和稳定。三是文玩业态引进、荷花文艺节活动方面,要加强对接,确保顺利引进,充实南大街业态,丰富曹魏古城游玩内容;要全面筹划准备荷花文艺节活动,同时,做好活动期间的秩序维护、车辆摆放、活动安全等,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