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召开产学研对接交流会为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4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提出的要着力“打好四张牌”的要求,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拓展对外科技合作交流渠道,推动中科院、浙江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在魏都区转移转化,7月20日上午,区政府办、区科技局、魏都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区政协经科委协同许昌科技大市场联合举办魏都区企业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会,45家企业代表及部分企业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来自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郑州大学许昌研究院、中科院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等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分别进行了节能环保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整体化解决方案等相关行业和领域的专利技术和科技成果的发布推介,共发布21项优秀成熟科技成果,并和与会企业代表对接交流了技术难题和科技需求。

此次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活动,是许昌科技大市场自成立以来首次单独举办一个县(市、区)的专场活动,也是魏都区科技局和许昌科技大市场联手服务企业的一种新的尝试和探索,为我区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学习、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提供了“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