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07 09: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上午,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保民出席仪式并致辞,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楚文选、中信建投证券许昌分公司总经理马龙、纪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纪年及部分入园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纪保民主任在致辞中指出,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是魏都区建区以来单体项目规模最大、建设速度最快、一次性入驻企业最多、产品科技含量最高的产业项目,充分体现了“魏都速度”。区委、区政府对园区的未来发展也寄予了殷切期望,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以更大的力度扶持产业园得建设发展,做好企业各项服务工作,使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成为地区促进创业、稳定就业、改善民生的“新标杆”。

纪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纪年代表入园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以进一步做好企业发展,共同为产业园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现场嘉宾共同为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