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涛带队考察调研魏都区旅游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2 15: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魏都区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考察了曹魏古城、曹丞相府景区。区领导丁全民出席此次活动。

 

在曹魏古城南大街,调研组对曹魏古城南大街街区每个节点、每栋楼都认真查看改造方法,详细了解曹魏古城南大街一楼一设计、修旧如旧的修复成果。在考察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街区运营管理办法、业态布局、服务保障方法及街区店铺装修、营业情况等,对街区运营和商业布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了全区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会上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向调研组介绍曹魏古城业态布局规划情况,旅游局负责同志汇报近年来魏都区旅游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就如何开展好全区旅游工作,进一步推动曹魏古城综合开发建设,刘主任指出,一要多策并举,促进魏都区全域旅游创建;二要突出曹魏文化,彰显地方旅游特色;三要龙头带动,加快曹魏古城项目建设;四要加大宣传,提升魏都旅游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