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聚焦民生热点召开两场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30 11: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主要对我区养老和公共卫生服务问题进行了通报。邀请了区新闻中心、今日魏都编辑部、魏都新媒体等新闻媒体记者参会,我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新闻发布会由区政府新闻发言人、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清安同志主持。会上,先后由区民政局新闻发言人、局长张明虎同志通报了我区养老工作推进情况,区卫计委新闻发言人、主任周涛同志介绍了我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情况。
    在记者提问环节,张局长就我区的养老设施建设、居家养老服务运营模式以及如何实现有效监管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周主任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覆盖面、享受途径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认真落实新闻发言人制度,紧紧围绕涉及民生关注度高的重点工作,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新闻发布活动,全力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