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凯强莅临曹魏古城古玩大集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0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上午,曹魏古城古文玩大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凯强莅临古玩大集指导工作,对曹魏古城古玩大集的运营与发展表示了肯定。区旅游局、伟光汇通曹魏古城项目负责同志陪同。

 

 

 

 

各地的古玩摊主纷纷把自己的藏宝展示,藏友们则游走在各个摊位前或拿出放大镜仔细鉴别藏品,或手持手机拍照上传照片、交流收藏经验。吆喝声、叫卖声、讨论声、砍价声……各种声音不绝于耳,整个大集热闹非凡。

 

 

 

 

近年来,我市文化产业呈现出逐年加快发展态势,一方面使得藏家的美学素养得到升华,另一方面也是对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曹魏古城古文玩大集的成立,不仅为广大古玩爱好者搭建起一个高层次的交易、交流、展览、鉴赏、评估平台,更进一步传承、繁荣和发展许昌的灿烂文化,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