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苏凯强主持召开曹魏古城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0 1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早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苏凯强在北城门主持召开曹魏古城晨会,区领导黄中阳参加。

苏凯强同志传达了曹魏古城129次例会精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区委张书记的指示精神,“务虚”和“务实”相结合,不等不靠,各尽其责,相互协调配合,克服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和天气影响,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黄中阳同志对北城门渣土清运、施工手续办理、东城门地下管线迁移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公司上午召开班子会,梳理出工作任务,尽快报指挥部交办相关单位协调办理。

随后苏凯强同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南城门地下停车场、阙楼浮雕安装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对西大办事处提出的南大街西侧一处房屋回收问题进行了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