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调研产业集聚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7 2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下午,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到产业集聚区调研分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集聚区相关领导陪同。
    在河南省亚安绝缘材料厂有限公司,申部长仔细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产品的半成品、成品的库存条件以及消防设施配备等安全生产环节,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把企业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管用有力,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申部长强调,一是要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警钟长鸣。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企业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常抓不懈、紧抓不放。二是要完善安全生产措施。不断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抓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升应急脱险能力,促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产业集聚区作为主管部门,要深入细致开展好隐患排查工作,将集聚区排查与企业自查相结合,确保安全检查无死角。四是要党建助力。企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鼓励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吸收优秀员工加入党组织,以党建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企业上下同心同力,共同为企业安全发展、良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