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政府副区长张晓丽到南关办事处督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30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张晓丽到南关办事处督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张晓丽同志先后来到思故台市场、旭龙大厦、三八社区托老站、三家店商场和市政府家属院。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监控室日常检查、应急疏散通道设置等落实情况。

就安全生产工作,张晓丽同志指出,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职责、加强协作,集中抓好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的排查,全力做好整改工作,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节假日期间更要落实好各项值班制度和应急措施,确保辖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

张晓丽同志还对信访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