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县级干部赵永靖主持召开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08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7日上午,县级干部赵永靖主持召开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并指出,一要讲政治,提高站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明责任,突出重点。办事处要落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要履行监管责任,全区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围绕工业源、工地扬尘、道路扬尘、清洁行动、油烟治理、燃煤散烧、VOCs治理、非移动机械管控、禁烧禁放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攻坚,坚决打赢10月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要严措施,狠抓落实。由攻坚办牵头对各单位的任务进行再明确,拉出单子和台帐,责任到人到事。四要重督查,力度不减。两个专班要切实发挥作用,对重点区域做到24小时值守,确保不出问题。办事处、行业部门要相互协作配合,加大巡查督查的频次,做到横到边、竖到沿,不留死角、不留遗漏。同时,各单位的督查巡查要留有记录,并在攻坚群里报告。五要严问责,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