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苏凯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9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苏凯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联席会议,区领导程东升,县级干部赵永靖、楚文选和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苏凯强同志指出,近期,市委、市政府将对各县市区进行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考评,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一是对承担指标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迎头赶上,对存在问题要尽快向分管领导汇报解决。二是各责任单位对上要加强汇报对接,对办事处要做好业务指导,密切关注全市考评情况,充分考虑加扣分因素。三是各办事处和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按照年初制定目标,不讲条件,坚决完成。四是发改委、统计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及时汇总、收集各分口指标完成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意见建议。五是各位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与相关责任及时会商研究,制定工作措施,力争我区在全市考评排名位次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