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市慈善总会会长石克生、常务副会长何振兴到我区湖滨路小学开展图书集中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5 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海燕出版社通过市慈善总会向湖滨路小学、兴华路小学等5所小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少儿图书。10月24日,市慈善总会会长石克生、常务副会长何振兴到我区湖滨路小学开展图书集中捐赠活动,区领导张书杰、范耀江,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忠义、常务副会长王安出席活动。

石克生会长向湖滨路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少儿图书2000册,并参观了学校图书馆。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张书杰介绍了魏都区教育发展整体状况,区教体局汇报了教育质量提升的具体措施。石克生会长指出,魏都区把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石克生会长表示,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读书的兴趣,倡导阅读的风气,让书香传遍校园每个角落,让书香滋润孩子成长。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青少年养成阅读的习惯,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长为祖国未来的栋梁。希望学校充分利用捐赠图书,努力打造书香校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