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范耀江主持召开老旧小区四改一增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30 1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范耀江主持召开老旧小区四改一增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四改一增指挥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区领导程东升、王辉、柏凤杰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住建交通局、区工信委、区工商分局、区供销社、区商管中心以及部分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范耀江同志指出,一要肯定工作成绩,前期各责任单位和相关办事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张书记和李区长对四改一增工作都表示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使特色工作更加突出。二要完成计划任务,市委王文杰部长近期到我区开展了两次调研,市指挥部也已经将工作任务制定成责任清单下发给各县市区,充分说明了上级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相关部门要对照台账清单,按时完成每项工作任务。三要完善相关手续,各街道办事处对已经完成改造的项目要尽快完善招标手续,同时向区专班申请项目拟验收,确保项目资金及时到位,顺利通过市指挥部最终验收。四要完善迎检资料,11月份住建部将对我区5个试点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进行验收,相关办事处要对讲解词、展示版面、互动活动、沿线环境等进行再完善再提升,及时向居民反馈改造工作成效,同时组织各专班进行模拟验收,确保顺利通过国检。
    会后,范耀江同志召集组织、政法、社管、教体、民政、行政服务中心、文明办等部门和5个试点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就小区建立居民之家,安装门禁系统,成立小区党组织,安装健身器材,开展志愿者服务、日常普法和各类文体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