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书记张书杰到曹魏古城南城门、宏源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2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书杰到曹魏古城南城门、宏源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区领导丁全民、范耀江、黄中阳、程东升及县级干部赵永靖、楚文选分别陪同。

在南城门,张书记实地察看了曹魏古城游客中心,详细听取了南城门游客中心、招商引资、业态管理、群英台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张书记指出,一要摸清底数。要召开专题会议对业态招商的经营策划、优惠扶持政策进行具体研究,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二要算好经济账目。要列出各块预租商铺面积、租金等信息,对外公开发布,合理确定租赁期限,要充分考虑到有关的细节问题,规范经营秩序,不留后遗症。三要立足于招知名品牌。对于带动能力强的经营商户,可以提供优惠政策,确保吸引人,留住人,进一步提升曹魏古城的品质,提高曹魏古城的影响力。

在宏源污水处理厂,张书记现场察看了除尘池、生化池、出水明渠等设施,听取了污水运转的情况和全区环保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情况汇报中,了解到中央和省委环保督察组在督导我区时发现的问题都一一对标达标后,张书记对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一是任务艰巨。尤其是当前到了年末这个时期,完成全年的环保任务还很艰巨,要提升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去认识、去安排、去落实环保工作。二是对标达标。宏源污水处理厂原来存在一些问题,但目前整改的思路、举措、措施很到位。下一步要对照中央巡视组和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一项一项对标达标。三是抓好督导。关键时间要有关键举措。要围绕环保工作中的重点领域,一项一项地排查到位,把措施制定到位,督查落实到位。四是做好服务保障。要全力服务好省督查组工作,加强汇报对接,靠扎实的工作、实事求是的态度、快速的反应机制全力做好迎检工作。针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确保把问题留在魏都区,解决在魏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