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书记张书杰主持召开北关社区改造和阳光大道贯通工程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7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书杰主持召开北关社区改造和阳光大道贯通工程专题会议,区领导苏凯强、申健民、方炽,县级干部杨绍伟出席会议,有关区直单位及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北关社区改造工作,张书记指出,一要理清工作责任。3个办事处要调派精兵强将,组建班子,形成合力。要建立例会机制,每3天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分房、拆迁、历史遗留等问题。二要做好分房工作。要尽快出台分房方案,确保群众度过美满春节,同时为下步拆迁打好基础。三要又稳又快拆迁。要多为群众着想,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又好又快又稳推进北关社区改造工作。

张书记强调,北关社区改造工作是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是对领导干部党性觉悟、大局意识、工作能力、协作能力的考验,各相关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打赢这场硬仗。

就阳光大道连通工程,张书记指出,一要按照节点推进。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协议签订、资金筹措、土地拆迁等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有形象、有进度。二要做好思想动员。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要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开展工作,把思想动员等前期工作做好做透,为征迁工作做好准备。三要保证群众生活。要充分考虑群众所思所需,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干扰。四要平稳快速拆迁。办事处要将阳光大道连通工程作为中心工作,集中力量强力推进。同时要把各类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平稳拆迁,确保全区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