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出席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督导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5 17: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出席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督导活动,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晓丽一同前往。

申健民同志指出,一要提升完善。社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拉高标杆,对硬件、软件精雕细琢,做到再完善、再提升,确保社区规范化建设顺利通过验收。二要注重对接。各职能部门要统筹安排,建立无缝对接机制,多沟通、多协调,争取各方理解支持,各街道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抓重点、补短板、增优势,推动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提升服务。要在服务上出“新”,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做好新服务,让老社区焕发新活力,提升城市内涵,建设精品社区,不断扩大我区城市社区影响力。

张晓丽同志指出,12月20日,市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将对我区进行验收,进度缓慢的社区务必要迎头赶上,同时,要注重各功能室细节的打造,进一步提高软件和硬件的质量,确保全部达到验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