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书记张书杰到颍汝干渠魏都区段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0 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书杰到颍汝干渠魏都区段开展调研,区领导范耀江、方炽、王辉、柏凤杰一同前往。

张书记分别对颍汝干渠东李庄社区段、付夏齐社区段、庞庄社区段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调研结束后,张书记指出:一是要树立站位,统一思想。颍汝干渠综合整治最大的收益地是魏都区,项目的实施对全面提升西部城区经济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区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要借着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干渠整治这个机遇,高标准、高站位,把项目落实好。二是要完善方案,研究措施。指挥部要加快制定完善颍汝干渠魏都区段综合治理方案,要及时研究和解决项目规划、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三是要做好结合,解决问题。要重点解决两个结合,一方面解决好政府投入与市场化运作的结合,明确哪些需要政府财政投资,哪些需要社会化运作,要把社会资金和民间资金引入到项目建设上来。另一方面做好重点和一般的结合,要突出几个重要节点,重点谋划重点打造,要充分提升周边土地的利用价值。一般性节点要尽可能采用市场化运作,要切实处理好重点和一般的关系。四是要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前期项目和后期规划要加快进度,全力推进,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