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7 11: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我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三年来全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工作。区政府区长李朝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领导魏少峰、苏凯强、方炽、卢军、谢现清出席会议。


李朝锋同志强调,一是立即行动,一鼓作气,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各单位要认真整改省暗访组反馈问题,抓薄弱环节,克难攻坚。二是精心打造,真督实查,完善相关迎检资料。加强对接,积极与上级沟通,集中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协同作战。三是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我区是复审考核工作主战场,要主动作为,先行一步,在积极探索网格化创建到精细化、常态化创建上下功夫。

魏少峰同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正视问题抓整改。根据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切实增强对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将力量集中到整改问题上来。二是落实责任,对照标准抓整改。各参创单位要针对反馈问题严格对照标准,采取超常措施,确保按时整改到位。三是强化督导,集中力量抓整改。以督导促整改,以督导促达标。四是严格追究,履职尽责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