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书记张书杰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83次会议听取关于曹魏古城工程技术变更事项的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8 15: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委书记张书杰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83次会议,听取关于曹魏古城工程技术变更事项的情况汇报。


张书杰同志指出,2019年是曹魏古城项目整体见成效的一年,我区作为责任主体,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发扬拼劲、狠劲和韧劲,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一是严格程序。制定《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是为了进一步强化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坚决杜绝随意上项目、搞变更,曹魏古城建设公司要严格按程序,加快手续签批,审批后报纪委监委备案。二是强化监督。区纪委监委要安排专人参与工程技术变更事宜,对现场勘查、论证会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工程变更事项有章可循、有据可查 。三是加快建设。曹魏古城指挥部、开发公司及相关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做好北城门、群英台等15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