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区人武部政委牛听甫参加魏都区基干民兵应急队伍点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2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区人武部政委牛听甫参加魏都区基干民兵应急队伍点验。


魏少峰同志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听党指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管武装,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着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相适应的后备力量目标前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二要聚焦打仗职能,锤炼过硬本事。把“能打仗,打胜仗”核心要求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要求,端正训风、创新方法、完善保障,经常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练就“用的上、防得住、打的赢”的过硬本领。三要发挥自身优势,服从服务大局。必须着眼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融入区委、区政府应急队伍建设管理体系,发挥好民兵预备役人员战斗队、突击队和主力军、生力军作用,坚决完成扶贫帮困、抢险救灾、处突维稳等非战争军事行动任务。牢记使命,时刻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使民兵应急分队真正成为平安魏都的卫兵、文明创建的标兵、抢险救灾的精兵、维稳处突的尖兵,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广大群众的关心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