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区政府副区长王辉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优抚对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0 1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区政府副区长王辉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


魏少峰同志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李鸿泉、杨建民,困难残疾人董诗雯,低保户陈爱莉,优抚对象蒋全成。

在老干部李鸿泉、杨建民家中,魏少峰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魏少峰同志指出,老干部们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始终心系魏都,关心、关注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魏都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局及有关部门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在困难残疾人董诗雯家中,魏少峰同志仔细询问了董诗雯一家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后,叮嘱随行的残联、街道办事处以及社区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各项惠残政策,经常走访探望他们,切实关注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残疾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低保户陈爱莉家中,魏少峰同志与她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鼓励她要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通过自身努力以及各级帮扶,一定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同时,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切实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保障。

在优抚对象蒋全成家中,魏少峰同志拉着老同志的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感谢他为祖国所做的贡献。魏少峰同志指出,优抚对象都是为国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的,关心、关爱优抚对象,努力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是我们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心尽责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