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政府副区长程东升到许昌环视汽车公司斑马养车社区服务店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0 1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程东升深入许昌环视汽车公司斑马养车社区服务店调研,区政府办、服务业发展局、金融工作局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在考察公司情况后,程东升指出,环视汽车作为“互联网+服务”的平台型企业,经营理念新、模式好、起步稳,是拉动消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拉高标杆,精准发力,做强做大。一要建好运营模式。聚焦业务的各个厂景、各个环节,坚持极致服务,确立运营模式。同时,要借助大数据分析运用,提升服务,不断优化运营模式。二要制定操作标准。推行标准化管理,量化每项服务,强化过程管控,固化服务结果,确保服务质量。三要完善公司治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确保企业稳健发展。四要强化企业服务。相关部门对优质企业,要一企一策制定培育计划,久久为功,力促企业高质发展、成功上市。

许昌环视汽车公司将汽车后综合服务通过互联网引入城市住宅小区,借助自研开发的互联网平台,以社区地下停车场为载体,为小区居民住户提供洗车、养护、检修、更换配件等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实现了传统汽车行业与互联网+社区的完美结合,极大的方便了社区居民生活。目前该公司已在许昌、郑州等地开店1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