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许昌市2020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许昌魏都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7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上午,许昌市2020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许昌魏都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婷宣布开工令。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朝锋主持开工仪式,区领导张书杰、纪保民、苏凯强、刘庆、程中山出席开工仪式。


区委书记张书杰在致辞中指出,全区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理念,严格执行优化营商环境“十项制度”,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相关部门特别是项目服务单位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对项目设计、手续报批等各项工作,推广“不见面”审批,用好联审联批、容缺办理、并联审批等措施,提升工作效率;春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个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此次集中开工共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1.2亿元,其中,魏都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占地450亩,总投资16亿元。魏都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依托爱彼爱和,与北京理工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推进国家阻燃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检测中心分中心建设,建成后将为我区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