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全区征地拆迁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0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上午,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全区征地拆迁领导小组第四次例会,听取研究重点征迁工作。区领导苏凯强、张晓丽、程东升、王辉、柏凤杰、孙 凡、楚文选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前,李区长带队现场观摩了北京怀柔产业园配套设施项目,听取了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李朝锋强调:一是下定决心,振奋精神。我们的领导干部首先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振奋精神,扛稳责任。二是盯紧节点,加快进度。时间不等人,现在对魏都区的发展是千载难逢的机遇。要抓住机遇,就要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各部门要盯紧时间节点,克服困难,向前推进。三是静下心来,解决问题。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主要负责同志要静下心来认真研究,把解决问题的思路捋出来,一旦定下来,就要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同时,县级分包领导要走出办公室,深入项目,要加大研究协调力度。四是加强指导,规范运作。明天组织召开全区依法征迁工作培训会,各单位要积极参加,征迁任务少的办事处也要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和一名科级后备干部跟班学习,为下一步全面启动征迁工作打好基础。涉及评估事项的,评估认定组要提前介入;涉及方案制定的,政策法规定要加强指导;涉及规划、土地、科技、电力等为项目服务的单位,要围绕项目推进做好服务,不能因手续不到位,影响项目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