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凯强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年”指挥部办公室第四次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0 15: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凯强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年”指挥部办公室第四次例会。会上,区发改委先后对重点征迁台账与“项目建设年”台账重合项目、涉及前期手续办理及拆迁清表未完成项目(除重点征迁台账外)、二季度计划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责任单位对涉及各自承担的项目进行了补充说明。


苏凯强常务副区长听取汇报后指出,一要坚持例会制度,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细化工作台账,在做好台账分类工作基础上,明确具体问题和相关责任人,坚持动态管理,每月及时更新台账数据。二要明确责任,加强思想重视。项目责任单位要明确各自分包任务,积极承担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阵抓项目,对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要积极探索解决方案,禁止推诿扯皮。三要加强沟通,做好配合协作。涉及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的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协调工作,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不等不靠、主动服务、超前准备,加强工作反馈,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