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政府分管领导赵永靖实地督导拟观摩及重点绿化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8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上午,区政府分管领导赵永靖实地督导拟观摩及重点绿化项目,区政府办、园林绿化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赵书记先后到北外环出市口、党建公园、无废公园、郊野公园付夏齐段、许南路出市口、怀柔产业园绿化项目、灞陵湖健身公园等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赵书记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下步施工安排及存在的问题。

最后,赵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倒排工期抢进度。每个观摩点都要上足机械设备和人员,倒排工期,压茬施工,千方百计赶进度,确保按时达到既定目标。二是注重细节抓提升。对观摩点、观摩路线、周边环境、重点环节等都要精心打造,精益求精,抓细抓实,确保观摩效果。三是严把质量树形象。区园林中心要认真提炼项目特色亮点,高标准高质量准备解说词、汇报稿、效果图,确保万无一失,通过观摩展示我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