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领导魏少峰、黄中阳到曹魏古城现场督导工程施工进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8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中阳到曹魏古城现场督导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区委办公室、曹魏古城建设公司、西大办事处有关同志参加。


在北城门施工现场,魏书记听取曹魏古城建设公司和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度汇报后指出,当前天气晴好、气温适宜,正是工程施工的有利时机,各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张书杰对曹魏古城专班工作的指示要求,对照台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大干快上,推动项目提速,一切工作往前赶,确保北城门按时有序完成各项工程进度,北大街道路4月30日前具备通车条件,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随后,魏书记一行来到西城门地块,就进一步加快推进西城门及魏源广场周边提升改造项目,魏书记强调,曹魏古城建设公司要把工作前移,主动对接项目涉及相关责任单位,尽快完成西城门及魏源广场周边提升改造预算编制,加快办理招标前各项手续,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前期准备。西大办事处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尽快制定相应的拆迁补偿及施工保障方案,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