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召开迎接全市项目观摩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1 17: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魏少峰组织召开迎接全市项目观摩工作协调会,区领导苏凯强、陈长宏、刘明、刘庆、程中山、程东升、柏凤杰,县级干部赵永靖、杨绍伟、楚文选,相关责任单位、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观摩活动筹备、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迎检方案进行讨论,并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迎接全市项目观摩工作,魏少峰同志强调,一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市项目观摩是对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充分展示我区项目建设成果的有利机遇,各项目及工作组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职责,一线指挥,在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丝不苟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示我区高质量发展成果。二要争分夺秒,对标达标。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建设时间节点要求,加班加点,赶工期,抢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设任务,为预观摩项目留出再提升的时间。三要建立机制,督查督导。区委区政府督查局要严格按照工作机制,强化每日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跟踪督导落实,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

苏凯强同志对项目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