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常务副区长苏凯强主持召开全区征地拆迁领导小组第七次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0 17: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8日上午,常务副区长苏凯强主持召开全区征地拆迁领导小组第七次例会,听取研究重点征迁工作。区领导张晓丽、王辉、柏凤杰、孙凡、楚文选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办事处主任对辖区内的征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分管县级领导提出了工作要求。


苏区长要求:一是各项目负责人要履职尽责,摸清项目涉迁底子,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二是各办事处要结合自身工作任务,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合理分配人员力量;三是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指导办事处开展工作,明确各地块(项目)征迁边界,发现问题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研究解决;四是征迁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督导,为各征迁项目做好政策指导、评估认定、资金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征迁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