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召开“项目建设年”指挥部办公室第九次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8 1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我区召开“项目建设年”指挥部办公室第九次例会。区领导苏凯强、李国庆、程东升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规划办、环保局、民政局、商务局、魏都投资公司、房屋征收管理中心、曹魏古城指挥部、五一路办事处、北大办事处、南关办事处、灞陵办事处、颖昌办事处、新兴办事处、丁庄办事处、魏北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委对重点项目推进及债券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在项目推进和债券申报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研究。苏区长对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和债券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和债权申报工作,苏区长指出,针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一要根据既定机制开展工作。发改委要按照既定机制做好统筹谋划的牵头作用,细化汇总工作台账。二要遵照计划节点有力推进。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大拆迁工作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有力推进。三要加强前期手续办理的沟通对接。各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协作,加强沟通对接,主动会前与领导汇报。针对债券申报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债券申报对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各部门要加强准备,齐心协力做好债券申报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发改与财政部门要发挥统筹指导作用,针对问题要做好对策研究,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推进,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吃透项目,掌握基本情况,积极作为,主动与发改和财政部门做好沟通对接。三要强化督导。开展专班推进,确保债券申报推进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