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华为公司专家组莅临我区考察对接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0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9日上午,华为河南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王朋带队,携华为公司多名专家莅临我区,考察了解我区产业基础,指导我区智慧城市建设、新基建项目包装、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展工作。副区长程东升、区政数局、科工局、行政服务中心、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曹魏古城开发公司、西关办事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纪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爱彼爱和新材料有限公司、万里交科智能制造产业园、曹魏古城商业街。


随后,专家组一行和企业代表在区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围绕新基建项目包装申报、许昌市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园区基础平台搭建及大数据中心谋划、智慧旅游、国产服务器上下游产业配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部分项目合作对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