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副区长程东升主持召开企业服务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5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5月22日下午,副区长程东升主持召开企业服务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同庆纺织、恒丰车轮、君元发制品等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区金融工作局、科工局、人社局、商务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魏都投资公司、区法院执行局、中原银行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就企业在银行贷款续贷、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并理出解决问题的路径。

程东升同志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保企业、保经济”这一目标,定期召开企业服务协调会议,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区金融工作局要建立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一企一策,逐一梳理化解,同时精细化各项政策,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