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及基层纪检监察监督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8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基层纪检监察监督工作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书杰,区领导刘庆、程中山、程东升陪同调研。


方婷同志首先到静脉产业园、北京怀柔科学城许昌中航产业园,实地察看旺能垃圾发电、欧绿保再生资源、浩瑞装配式建材建设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方婷同志来到颍昌街道七里店社区察看“社区小微权力责任清单和监督清单”、“民生大数据监督平台”一站式查询系统和社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魏都区小微权力监督工作经验,要求抓好试点,力争推广全市;最后,在颍昌街道办事处方婷同志实地察看了街道党建文化阵地,充分肯定了魏都区党建“1369”工程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持统筹推进,助力项目建设。要紧抓复工复产、环境压力放缓的黄金施工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精准施策、稳抓质量,在变局中开新局,形成企业发展新模式;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扛起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责任,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精准有力的监督保障发展。二要坚持绿色先行,倡导循环经济。向“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要效益,逐步系统化扩容,打造“花园式”企业新业态,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和谐统一贡献力量。三要坚持主动作为,真心关爱企业。要深入落实“四个一百”机制,做好市区联动,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确保企业正常运转、稳定经营,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四要坚持“五个过硬”,营造良好生态。广大基层干部要坚持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具体实践更加精准有力,使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