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朝锋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1 20: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长李朝锋带队到建设路小学、寇家巷幼儿园(兴华分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区领导魏少峰、纪保民、杜晓辉、张晓丽一同前往。


在建设路小学,李朝锋看望了该校师生,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强健体魄,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诚挚的问候。李朝锋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心理辅导室、科学实践基地、书画室等功能室,充分肯定了建设路小学的办学成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建设路小学师生送去了慰问图书。李朝锋强调一定要认真抓好学校的防疫工作,让孩子们健康安全学习,让各位家长放心。

在寇家巷幼儿园,李朝锋一行详细了解寇家巷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环境,听取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向师生赠送图书。李朝锋表示,希望寇家巷幼儿园(兴华分园)打造自身特色,优质发展,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