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到魏都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9 1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一行到魏都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书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中山陪同。


王自合同志认真听取了魏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该中心“一堂、一馆、一基地、五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工程进度。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王自合同志对魏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探索予以肯定。

对于下步工作,王自合同志要求,要加快魏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建设进度,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科学传播理论的大众平台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精心规划场所功能,注重群众真实需求,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