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区政府副区长柏凤杰组织专题研判分包问题楼盘化解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1 1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魏少峰、区政府副区长柏凤杰组织专题研判分包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区科工局、区住建局、颖昌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围绕该问题楼盘目前存在的电力、雨污水管网环通等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研判,理出了具体化解路径。


就做好该问题楼盘化解工作,魏少峰同志强调,区住建局、区科工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帮助项目方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使其尽快开工,尽早交房,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颖昌街道办事处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在协调化解的同时,要注重细节,耐心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工作,全力配合市区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小组办公室开展工作,争取早日解决该楼盘建设相关问题,不辜负群众期盼。项目施工方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抓紧时间组织复工,定期将项目推进计划、工程进展等事项及时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