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副区长柏凤杰、县级干部赵永靖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0 17: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9日上午,副区长柏凤杰、县级干部赵永靖对我区老旧小区、老街道改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柏凤杰副区长一行先后到民生北巷、东大办事处五交化家属院、新兴办事处南关三组家属院、文峰办事处清竹苑和南湖游园周边道路改造现场实地进行了查看,对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进展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一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柏凤杰要求:一是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发挥好小区监理的作用,严把施工质量、安全,把好事做好、做实,争取在6月中旬改造任务大头落地;二是加快办理纳入2020年老旧小区的各项前期手续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同时老街道改造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大人员和机械的投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三是抓好小区的长效管理工作,利用老旧小区改造机会,召开业主大会确定小区后期管理模式,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成为真正的民心惠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