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召开"项目建设年"指挥部办公室第十一次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1 1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我区召开"项目建设年"指挥部办公室第十一次例会。区领导苏凯强、张晓丽、程东升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分口副主任,区发改委、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规划办、区生态环境局、区财政局、区教体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老干部局、区水利局、曹魏古城开发公司、魏都投资总公司、丁庄办事处、魏北办事处、新兴办事处、灞陵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对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项目手续办理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研究。苏区长对下一步项目手续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区长指出,一要尽快统一思想。项目责任部门要针对项目存在问题尽快与分管领导汇报研判,进一步采取针对性措施,明确项目实施意见,对项目规划手续、土地指标配比等问题要压茬进行。二要完善细化台帐。项目责任单位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建立手续办理台帐,针对手续办理情况要问题具体化、时间节点化。大项目办要及时汇总台帐,实时了解项目进展。要素保障部门要对负责办理项目手续建立工作台账,主动对接,加强沟通。三要发挥好统筹作用。项目责任单位要对项目情况了然于胸,针对项目进展情况要清楚掌握,下一步周例会要有针对性研究讨论相关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

会后,苏区长带领土地、规划等相关职能部门先后到高桥营老年活动中心、新材料产业园、魏都高新二期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