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全面启动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1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上午,魏都区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绿城小区举行,许昌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许昌市城管局副调研员申晓明、魏都区政府副区长柏凤杰、许昌市环卫处主任周建生、区城管局局长宋东伟、文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邓兵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区政府办副主任侯延兵同志主持。


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区城管局相关人员,试点社区负责人,试点小区物业公司人员,区垃圾分类引导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区城管局局长宋东伟首先对魏都区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进行了致辞,她指出:自2019年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魏都区采取全面有效的措施,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并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同时要求魏都区要围绕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准确把握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方向并抓好落实。最后区政府副区长柏凤杰宣布魏都区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静局长、柏凤杰副区长一行深入绿城小区,实地查看了智能回收厢房系统、分类垃圾桶设置、单元门口岗位公示牌、分类运输车辆、环保金便民兑换点等。

刘静局长对绿城小区完备的垃圾分类设施和完善的回收处理流程表示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魏都区垃圾分类工作“亲民生、接地气”的特点,并要求魏都区继续保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研究辖区各小区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复制推广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的先进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