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政协第十四届许昌市魏都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4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不忘初心汇聚磅礴力量,同心同德共襄时代伟业。6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许昌市魏都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副主席魏琦、张剑哲、谢现清、卢金山,党组成员孙凡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区领导张书杰、李朝锋、魏少峰、纪保民、苏凯强、申健民、陈长宏、张楠、刘明、黄克中、刘庆、程中山和其他县级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76人,实到委员16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9时30分,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魏都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区政协主席杜晓辉代表政协第十四届魏都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党组成员孙凡作的政协第十四届魏都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书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魏都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顶压前行、负重奋进,集中力量办大事、千方百计解难事、尽心尽力做实事,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向前、向好、向新、向远”的特点。

张书杰同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深入推进、重点发力之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现在又叠加疫情影响,更加需要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职尽责、奋发进取,在夺取“双胜利”这场“大考”中,交出优异的“政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