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5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4日上午,魏都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绘发展蓝图。


出席魏都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应到代表186人,实到代表16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纪保民主持。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书杰、李朝锋、魏少峰、黄中阳、刘建涛、李国庆、卢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杜晓辉、苏凯强、申健民、陈长宏、张楠、刘明、黄克中、刘庆、程中山等其他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区长李朝锋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2019年工作回顾;二、2020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三、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代院长阎鑫作的《魏都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金晓华作的《魏都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还审查和批准了《魏都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报告》、《魏都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区十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区十五届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出席魏都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以视频形式列席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