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许昌市企业上市培训会在我区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8 20: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企业服务、助推企业上市,经过积极对接、认真筹备,6月17日下午,许昌市企业上市培训会在我区召开,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杨允志、副调研员汪宏涛,区长李朝锋、副区长程东升,上交所何凌浩主任、黄玲博士,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其他县(市、区)金融工作局分管领导,银河证券、中原证券券商代表,全市100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围绕企业上市工作,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杨允志、区长李朝锋、上交所北方大区二组组长何凌浩主任分别致辞;区长李朝锋代表区政府,聘请何凌浩主任担任魏都区政府企业上市顾问并颁发聘书;上交所上市服务中心河南区域主任黄玲博士、银河证券河南分公司资本市场部总监邵冬梅女士进行了授课,恒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东法先生向各位企业家分享了企业上市的心路历程、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