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凯强主持召开全区地拆迁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3 17: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苏凯强组织召开重点交通道路征迁项目二期观摩暨全区征地拆迁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例会,区领导程东升、柏凤杰、孙凡陪同观摩;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区土地收储中心、规划办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活动。

苏区长带队先后对清苑路、劳动路、和顺街、陈庄街下穿京广铁路、五一路北沿、天顺街、静脉产业园二期、民生北巷进行征迁工作实地观摩,听取各道路、地块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及工作中存在问题。

结合当前问题,苏区长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统筹安排,科学谋划。按照台账要求近期将有多条道路进行开工,区住建局、交通局要统筹安排,科学谋划,对劳动路、五一路北沿等重点项目,可采取交叉施工的工作方式,缓解施工期间给群众带来出行难的麻烦。二要强力推进,确保时效。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大交通道路项目的清表力度,同时做好与牵头部门对接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能完成征迁任务,保障项目尽早开工。三要一鼓作气,场干地净。针对静脉产业园二期等已经完成的项目,办事处要把工作做细致、做到底,严格按照土地收储标准,全力做好扫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