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许昌市2020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金叶科技智能包装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4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上午,许昌市2020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金叶科技智能包装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书杰出席开工活动,区政府区长李朝锋出席仪式并致辞,区领导纪保民、杜晓辉、苏凯强、刘庆、程东升,县级干部楚文选,开工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工活动。


开工活动中,方婷同志宣布项目开工令,李朝锋同志为开工活动致辞,苏凯强同志主持开工活动,开工企业代表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李朝锋同志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全市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举行,是我区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我区实施“项目建设年”,推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我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对冲疫情影响、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抓手,强力推进100个重点项目建设。

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强协作配合,搞好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一是营造一流环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严格执行优化营商环境“十项制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切实保障企业家合法权益,让企业安心、舒心、专心发展。二是提供一流服务。各部门特别是涉及手续办理的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好联审联批、容缺办理、并联审批等措施,切实提升项目规划设计、土地报批等手续办理进度,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三是展现一流速度。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科学调度、争分夺秒、高效推进,确保集中开工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四是抓好后续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快规划土地报批,尽快完善前期手续;项目单位要不等不靠,抓紧开工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长流水、不断线”。

据悉,此次我区集中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20.8亿元,其中金叶科技智能包装生产线项目占地100余亩,总投资8亿元,由许昌卷烟厂和魏都投资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魏都投资公司通过整合卷烟厂3家配套企业资产,投资建设标准化厂房,许昌卷烟厂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的高端智能全自动包装纸设备,打造年产2000吨接装纸、5000吨内衬纸生产线,建成后将成为一家现代化企业,助推魏都区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升级。